加特福產品

加特福乳鉻膠囊

產品特色:
專利核心成份與加特福奶粉相同,兩顆膠囊劑量等同一包加特福奶粉。
調節生理機能,促進新陳代謝。
低鉀低磷低鈉。
奶素、乳糖不耐症者適用。
兩顆膠囊乳鉻含量200微克
*產品形式:膠囊(植物膠殼) ,一盒60顆
*成分:奶粉、乳清蛋白、乳鐵蛋白、三氯化鉻
*每顆膠囊重量:0.38公克±5% (空膠囊重量:0.07公克)
*食用方法:每日一次,每次兩顆
*注意事項:對牛乳過敏者不建議使用。
*保存方法:請置於乾燥陰涼處,避免高溫日曬,打開鋁箔內袋後請儘快使用完畢。
*保存期限:二年
*建議售價1500元 / 盒

★歡迎撥打免費諮詢專線 0800-57-99-88,加特福專業營養師立即為您服務★
 

100分的產品安全 為維護消費者之健康,加特福將乳鉻膠囊委託台美檢驗科技有限公司、進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具公信力的單位,進行多項動物試驗與微生物突變分析,證實加特福產品不具急毒性、不具餵食毒性及不具基因毒性等。
最嚴謹的品管和最負責的產品保險 為維持產品之高品質,加特福與國立中興大學進行長期產學合作計畫,乳鉻 GalaChrom®系列產品皆委託該校微生物研究室進行品管複檢,以長期監控產品品質,並為消費者投保新台幣五千萬的意外險。



加特福乳鉻膠囊研發成果

乳鉻之核心專利『乳鐵蛋白鉻』(Chromium Lactoferrin)是由『細胞營養及生理代謝』的觀點,所開發的專利複合物。目前乳鐵蛋白鉻專利複合物及其應用除了獲得全世界超過20個國家的專利外,十多年的研究開發及成功案例,使乳鐵蛋白鉻專利複合物持續造福全球許多愛用者。


認證與獲獎

  • 回教食品認證

  • 產品生產線
    ISO 22000 認證

  • 產品生產線
    HACCP 認證

營養標示

營養標示

 

每一份量(兩顆)

 0.76公克

 

本包裝含

30份

    每份
  熱量  2.4大卡
  蛋白質 0.3公克
 

脂肪
  飽和脂肪
  反式脂肪

 0.04公克

0.03公克

 0公克

 

碳水化合物

0.2公克

 

  糖

0.16公克

 

2.28毫克

 

三價鉻

200微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