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欲索取相關資料,請來電0800-57-99-88免費索取。

Q1 : 『加特福GT&F奶粉』一般人也可以喝嗎?

加特福GT&F奶粉對於禁食血糖值偏高者,有助於降低禁食血糖值。

除了禁食血糖偏高者,一般成人保健用途也可以喝,無不良副作用。

(禁食血糖又稱:空腹血糖或飯前血糖)

Q2 : 禁食血糖偏高者除了飲食控制、運動和看醫生,需要喝加特福GT&F奶粉嗎?

長期飲用有助於降低禁食血糖值。

加特福GT&F奶粉乃根據營養學研究,補充身體缺乏的耐糖因子,對於禁食血糖偏高者,有助於降低禁食血糖值。

(禁食血糖又稱:空腹血糖或飯前血糖)

Q3 : 喝『加特福GT&F奶粉』會造成低血糖嗎?

『加特福GT&F奶粉』根據營養學及生物科技的原理,透過補充乳鉻促進新陳代謝,以安全有效的方法達到有助於降低禁食血糖的目的,並不會造成血糖過低。

(禁食血糖又稱:空腹血糖或飯前血糖)

Q4 : 『加特福GT&F奶粉』與一般罐裝或粉狀的特殊營養品有何不同?

保健功效大不同。

加特福GT&F奶粉擁有健康食品認證,有助於降低禁食血糖;

而『特殊營養品』是類似代餐的功能,沒有保健功效。

(禁食血糖又稱:空腹血糖或飯前血糖)

Q5 : 『加特福GT&F奶粉』風味如何?

加特福GT&F奶粉是低脂奶粉,不混充麥芽糊精、香料等,呈現天然濃郁的乳香味,好喝順口,沒有藥味,冷熱皆宜。

Q6 : 『加特福GT&F奶粉』食用方法?

取一包奶粉,加入少量60~70℃溫水,均勻攪拌,再依個人喜好加入熱水、冷水,即可飲用。為了您的健康,

本產品不混充助溶添加劑,與古早味的奶粉類似,比較不即溶,請耐心沖泡。

Q7 : 『加特福GT&F奶粉』可以當代餐嗎?

加特福奶粉不是代餐,1包熱量僅81大卡,適合當早餐或點心的飲品,讓您能維持正常飲食,不用擔心熱量太高。

Q8 : 怕喝牛奶會拉肚子,該怎麼辦?

喝牛奶會拉肚子,是因為乳糖不耐所引起的現象,建議此種體質的消費者,在使用加特福GT&F奶粉時,有以下應對方式:

1.分次減量使用:利用稀釋的技巧,讓身體逐漸適應,誘導身體重新分泌乳糖酶,約一至兩週的時間,等乳糖代謝恢復正常後,再依正常沖泡濃度使用即可。

2.餐後飲用:利用食物作緩衝,降低乳糖對於腸道的刺激性,緩和腹瀉症狀。(不要一早空腹飲用牛奶,吃過早餐再喝,即可改善腹瀉症狀。)

3.添加麥片或榖粉:利用纖維質作緩衝,降低乳糖對於腸道的刺激性,緩和腹瀉症狀。

若前三項方法都無效,建議使用『加特福乳鉻膠囊』來補充,即可避免拉肚子的狀況一再發生。

 

Q9 : 素食者可食用『加特福GT&F奶粉』或『加特福乳鉻膠囊』嗎?

奶素者,可以食用加特福GT&F奶粉。加特福乳鉻膠囊外殼是由植物膠所製成,奶素者也可安心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