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報導

加特福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榮獲第16屆台灣金根獎

2019-07-17

加特福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榮獲第16屆台灣金根獎–中小企業獎

 

        頒獎典禮於2019年7月12日(星期五)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副總統陳建仁蒞臨頒獎。台灣金根獎係社團法人台灣產業科技推動協會為配合國家產業政策發展,鼓勵將人才、資金、技術留在台灣,全球佈局策略,遴選出具有「本土化與國際化」的優良體質企業代表,表彰其對台灣經濟社會的卓越貢獻及國際化經營成功的典範,至今共舉辦16屆,已百間以上台灣傑出的優秀企業獲獎。(圖一)(圖二)

 

                         

                                          (圖一) 副總統陳建仁親臨大會授予獎座

 

                                                 (圖二) 台灣金根獎獎座及獎狀

 

※詳細報導內容,請點選這邊←←

 

 

        加特福生物科技經營團隊成員的專長,包括內分泌、食品科學、獸醫、微生物、分子生物、分析化學及藥物開發等,以初乳中能協助血糖代謝的「乳鉻」為核心,發展出適合給高血糖患者飲用的奶粉與膠囊,多年研發成果獲得多國專利,產品也行銷世界各地。

        加特福團隊與國立中興大學在十多年前產學開始合作,以「細胞營養及生理代謝」的觀點出發,開發出獨步全球的專利複合物─「乳鐵蛋白鉻」,針對改善新陳代謝症候群患者的生活為宗旨,從最初深入研究改善血糖獲得傲人的成就,現今在新陳代謝相關研究開發上累積更多的經驗,曾參與經濟部、國科會共同推動的生物技術研發成果產業化技術推廣計畫,利用關鍵技術,產出有效新配方來改善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致病因子,並預防及控制脂肪性肝病之形成,有別於市面上的藥物治療,預期此項創新研究,將成為國人在非酒精性脂肪肝病上一大福音。(圖三)

 

                                                  (圖三) 「乳鐵蛋白鉻」相關研發

 

        為了支援市場的開發與國內外政府政策,加特福生技也在銷售上搭配許多不同的劑型,如粒劑、膠囊與錠劑等,獲得眾多代理商及消費者良好的回饋。加特福生技對健康食品相當重視,配合政府法規積極申請符合功效機能的產品,讓產品銷售更為具體且廣泛。